2013-05-15

台灣先知的話





天清晨的記者會中,外交部長林永樂兩度口誤,將白熙禮「代表」變成「總統」:「就是白熙禮總統,白熙禮代表,他在這裡,他(菲律賓總統)也認可,白熙禮總統...白熙禮代表在這裡,探視家屬,而且提出了道歉。」其原因是,根本沒有“菲律賓正式道歉信”這回事,林永樂就是想掩飾喪權辱國的事實。所謂的“菲律賓正式道歉信”簽字的署名不是菲律賓總統艾奎諾的,而是該國駐台代表白熙禮的,抬頭則是外交部長林永樂(見下圖)。


菲律賓總統艾奎諾不但不甩馬英九72小時的最後通牒,也沒有認錯道歉,又拒絕賠償,懲兇只是作作樣子,談判漁權根本不理你。





網友們,可以啟動「送馬英九到菲律賓當總統」的活動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