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3

蔡正元到日本核電廠拼作秀

民黨立委蔡正元在臉書上說他進入「福島第一核電廠的事故現場」,結果打卡是在地震後第三天就冷溫停止、未發生嚴重核災的「福島第二核電廠」,兩地相隔約十公里。蔡先前就在臉書上宣布,自己將赴發生核災的福島第一核電廠考察,原來是場騙局!經網友揭發後,蔡竟然刪除打卡地點,繼續編他在「福島第一核電廠」的故事。還有,莫非蔡這幅貼在臉書上、手上穿塑膠手套的自拍照,是在日本吃手扒雞拍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