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小心馬英九利用炸彈事件栽贓反核人士及綠營

宗賢主謀放置炸彈於高鐵車廂與盧嘉誠立委服務處被發現,一開始就指是反核人士所為,馬英九更說是針對他而來,實在啟人疑竇。現在更是離譜,逮到人犯前,警方說炸彈是肥料硝酸鈉加汽油,而只在高鐵有硝酸鈉、立委服務處沒有;但抓到主嫌後,爆炸物的主要成分竟然變為鈉、鹽酸、氰化鈉及汽油。硝酸鈉遇水呈酸性,氰化鈉遇水則具強鹼,兩者物理性質天差地遠,刑事局的鑑識人員怎麼有可能鑑定錯誤?

硝酸鈉氰化鈉
化學式NaNO3NaCN
摩爾質量84.9947 g·mol−149.0072 g·mol−1
外觀白色粉末或無色晶體白色固體
密度2.26 g/cm31.595 g/cm3
熔點307 °C563.7 °C
沸點380 °C(分解)1496 °C
溶解度(水)87.4 g/100 mL 水58 g/100 ml (20 °C) (hydrate solubility), 82 g/100 ml (34.7 °C)
其他硝酸鈉溶液導入氫離子,加熱後會表現出硝酸的特性。氰化鈉強烈水解生成氰化氫,水溶液呈強鹼性。

連勝文槍擊案發生時,國民黨上下與統媒便立即聯手操作是民進黨所為,這次炸彈案一發生,又「馬上」放出是反核人士所為,現在爆炸物主要成分的轉變,更有可能是馬英九想要嫁禍反核人士及綠營的政治手段,為的是要影響核四公投的投票意願。這些栽贓的人統統不起訴,食髓知味之下,他們極有動機再如法炮製一次。

連勝文槍擊案發生時,國民黨上下與統媒栽贓民進黨的歷史回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