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1

台灣終於有專治腦殘的醫院了!

說國軍花蓮總醫院的首頁,放上把聽診器放到自己腦袋的支那人圖片,宣告了台灣終於有專門治療腦殘的醫院了,而且是從支那重金禮聘的腦殘醫護人員。該進醫院治療的馬英九到了梵蒂岡參加新教宗就職典禮,也不忘把握機會,宣傳自己是Bumbler:第一、把機上的聽筒當作話筒,裝模作樣大聲廣播起。第二、英文維基百科上,早就介紹教宗方濟會講西班牙文、拉丁文、意大利文、德文、法文和英文,但馬還自以為是,認為教宗不會說英文,還說會講的西班牙文全用上;其實自我介紹「我是bumbler」就夠了,英文與西班牙文都是同一個字!

這裡看大圖
第三、把西方人認為不祥的喜鵲當作賀禮,硬是要送給新任教宗;當然教廷也不是省油的燈,有記得揚名世界的經濟學人報導,還特別依照英文字母順序,把Bumbler的座位放在第一排,馬還洋洋自得,稱此行顺利圓滿,收獲良多。

第四、在西方,男士攬著女士的腰,表示此二人已經發生過肉體關係。美國副總統拜登,當著馬英九的面,攬著臭青母的腰,在美國留過學的倆人竟然毫無反應;不過,碰到有了「死亡之握」當靠山的馬,拜登儘管吃了便宜,恐怕難逃厄運。

順便一提,聽說此行與馬英九握過手的各國元首與皇室成員逾十位,馬除了與具「神通」的教宗有過「聖魔大戰」之外,拜登與德國總理梅克爾都遭毒手,其他如哥斯大黎加總統欽奇利亞、智利總統皮涅拉....也通通有份,大家要記得要密切注意後續發展。


其次,駐教廷大使王豫元表示,馬英九是首位「受邀」參加教宗就職典禮的中華民國元首,謊言很快就被拆穿,教廷發言人在記者會中表示,教宗「從沒有邀請」任何一國元首參­加,不過教廷會「通知」元首。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