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0

《聯合報》讓台灣男人雄風大振

說台灣近二十年來只有兩次較大規模調查男性的那話兒勃起長度,各得到 13.53 與 12.73 公分的平均值;世界性的調查,也不過 10.78 公分,只比南韓、柬埔寨、緬甸、印度與泰國等國人長。但2月18日的《聯合報》就有辦法讓台灣男性的雄風大振,平均6到8公分的長度,勃起時會變成平常的105倍(630~840公分),難怪女性有七成會怕痛!恐怕比小孩出生時的肩膀還要寬,光是看都要冒冷汗了。


《聯合報》的神奇之處,不僅只是讓台灣男人雄風大振而已,還包括學測拿高分:
「我只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每天早晨固定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購買一份《聯合報》作為我一日生活的開端。有時甚至連早餐的錢都湊不足,但我還是堅持用僅剩的一個銅板來買一份每日最佳精神食糧——《聯合報》。」

--《升火…優質報紙 看到感動與希望》

「今年大學學測的滿級分考生中,有兩名考生的嗜好都是閱讀聯合報…因為每天看聯合報,社會科才能拿滿分。…很多人覺得這次社會科考題很難,有一題有關銀行虧損,呆帳多的問題,我就曾在聯合報上看過,所以毫不遲疑就寫下正確答案。」

--《天天看聯合報 社會滿分》

「聯合報周一與周三的「新聞中的科學」與「新聞中的公民與社會」這兩個專欄,讓學生獲益良多,她的自然科能獲得十四級分,就是拜「新聞中的科學」之賜。」

--《看聯合報 他們高分的秘訣》

也幫格達費抵抗飛彈與維持他女友的曼妙身材

還有替李慶安打贏雙重國籍官司與可當做輻射防護罩

其他更多偉大之處,請自行參考「神楽坂日記」:
[UDN] 聯合報:拯救地球最省錢的方式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