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18

徐國勇踢爆卓伯源的漫天謊言

華民國高爾夫球協會副理事長邱順鐘經由這一期出版的《壹週刊》指控:彰化縣長卓伯源透過前縣府建設處處長黃哲崇等人,索取賄款1億2000萬元,以換取讓彰農高爾夫球場開發案能通過審查;卓則立即反控加重誹謗,還說「壹週刊報導有1間偉盟公司充當白手套索賄,還承包縣府40多億的工程,不過縣府經查證後,他的任內偉盟沒有承包縣府任何工程,證明週刊報導胡說八道、憑空捏造、蓄意抹黑」。

但徐國勇在昨天晚間的三立電視政論節目,蒐羅相關報導與台中高等行政法院裁定書,顯示被指控當白手套的偉盟公司與采盟營造之實際擁有者賴文正,確實有在卓伯源縣長任內標到彰化縣政府超過40億的一些標案,不但與《壹週刊》的報導吻合,更佐證邱順鐘指控的可信度。

不但,賴文正還被指出可影響卓伯源指派副縣長的人選,顯示兩人關係密切無疑;而且,卓掩飾與賴之間關係的行徑,竟然與林益世一開始撇清見過陳啟祥的態度如出一轍,兩人極可能聯手不法勾當多年,卓不清楚他弟弟行為的說法也因此破功。

可是卓有老婆林融融擔任主任檢察官,檢方偵辦卓是否涉入貪污的證據,被搓掉的可能性大增。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