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9

朱成志不如郭美珠!

人郭美珠多年來透過各種管道(包括站台及公開在節目喊話),希望馬英九遵守承諾,把得標物(馬任職台北市長時的領帶)給她,但他皆不予以回應,因而在10月29日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其詐欺;但即使經過《經濟學人》國際認證後,他本身也直接間接接受自己被罵「笨」的事實,最先罵馬「笨」的朱成志竟然不敢申請國賠,捍衛自己的專業判斷,實在是難以理解。

12月18日馬英九又公然說謊,說「政府從不干預媒體言論自由」,等於又狠狠摑了朱成志一巴掌,或許愛馬仕的朱習慣當奴才吧,但當時「金管會施以暫停執業一個月處分(也不能夠在報章雜誌與新聞媒體發表文章、進行分析,更不能參加電視節目的錄影)」,可是登記有案的鐵證!若朱能申請國賠,相信當時投顧界認為「朱成志擺明就是栽在『笨總統』手上」的人,應該會有很多願意出面聲援及幫忙列舉不少實例作證。

當初朱成志可是連續寫了四堂課,分別提供「經濟學、投資學、國際風暴、信用交易」等建議,甚至打算寫到二十四堂,集結出書送給馬英九呢。如今看來,一點都不如郭美珠!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