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1

馬英九要在台北榮總謀殺陳水扁?

北馬偕醫院今(21)天下午發出新聞稿聲明:從沒有拒絕陳水扁的戒護外醫轉診,院方還強調,整件事從頭到尾,都沒有接獲台北監獄諮詢有關陳水扁就醫的相關問題,既然從沒來問過,何從拒絕起,直指北監說法「叫人驚訝」;院方還說,法務部及扁的醫療小組,先前都曾向馬偕醫院詢問過相關意見,當時,馬偕醫院即已組成醫療團隊並規畫住院相關事宜,以為準備。但台北監獄的新聞稿,卻指其「管理階層雖曾表示基於人道立場,可以承接陳水扁檢查及診療,但該院另有其他高階醫療人員向北監表示,基於場所較為擁擠及其他病人權益,也希望不以該院為考量」。

不只馬偕醫院聲明稿戳破台北監獄的謊言,林口長庚醫院也反駁北監指稱「林口長庚醫院表示並無小栓子偵測檢查的醫療儀器」的說法,林口長庚回應,院內其實有小栓子偵測檢查儀器,院方沒有預設立場,要接或不接轉診,一切尊重病人意願。北監還指高雄長庚榮譽副院長陳順勝「建議前往北榮」,也遭陳順勝出面駁斥,表示很訝異陳水扁會被轉診到北榮,強調自己從未建議北監將陳水扁轉診至北榮檢查。

台北榮總已經承認接獲上級命令,是不是馬英九下令在台北監獄整不死陳水扁、造成其中風後,要改在軍方的北榮下手?由派往其內的軍方或醫護人員受命謀殺?否則台北監獄為何要配合繼續說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