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8

特偵組奉命「別查」吳敦義

進黨中執委洪智坤指控吳敦義亦涉入林益世貪汙案,特偵組不但曝光證人前國民黨議員戴德銘,還竄改戴的證詞,並用新聞稿公開戴遭竄改等證詞,來否定洪爆料的公信力;洪在《新台灣加油》節目中,陳述戴曾當面要求詢問的檢察官將「那是玩笑的事,我說的是外面傳言,是我的想法」刪去,這不是他講的。由特偵組新聞稿與洪智坤的說明來看,特偵組顯然不願意去查吳敦義、蔡令怡及其貴婦團、阿嬌、鄒若齊、林先保、吳門忠.....等人,而且也積極替吳撇清涉案。

特偵組約談洪智坤、釐清他的爆料與替吳敦義辯護之目的,顯然意在避免貪污風暴進一步向上延燒到馬英九自己身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