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2

代擬林益世參選總統聲明

到賴素如的轉述:林益世對自己不當行為相當後悔,坦承做錯事,對不起家人、長官和社會大眾,希望大家再給他一次機會,個人覺得令人難以置信。我還記得林與 2100 節目連線時,嗆聲趙天麟交出錄音帶給特偵組,讓他一刀斃命,怎麼現在還會求饒?他辭政院秘書長的聲明,還是堅持自己的清白:「益世身陷政治謀殺工程.....個人風譽一時,人格清白長遠,對品格操守的堅持,益世從政以來從未改變!然今面對羅織移接之控,豈能不全神以對,訴諸司法調查,以請辭以示捍衛清白的決心,以求真相早日水落石出,河清海晏。」

還有林益世他老婆彭愛佳前一刻才說:「我老公在地方上,沒做過半件非法的事,也沒拿過半毛錢,我百分百支持他。」後來就傳出林認了收賄與索賄的大罪,特偵組怎麼不以偽證罪起訴彭或以共犯偵辦?何況特偵組以此兩項罪名聲押禁見,顯示林還沒有交待清楚: 193 萬美金是分給哪些共犯?索賄的 8300 萬又是預備分給哪些幕後黑手?照林囂張跋扈的個性,我覺得他更應該像馬英九一樣,立即宣布參選總統,來捍衛自己清白才是,這樣才不負馬將他列入馬家軍的栽培,怎麼可以輕易認錯?以下是幫他擬好的參選聲明:





P.S.

1. 7/2 林益世認錯全文:不法所得會全數繳交 賴素如代發之認罪聲明


2. 6/29 辭政院秘書長之聲明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