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8

馬英九團隊黑壓壓

2011年11月16日《壹週刊》首度揭露了馬英九的黑金帝國:馬在2008年參選總統時、就三度與操控選舉賭盤的超級組頭陳盈助會面,並尋求資金挹注和支持;2011年9月10日又在黃敏惠牽線下,馬出面確認收到陳上億元的政治獻金,並當場向陳表示:「盈助兄,辛苦了!」;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加碼爆料:馬除了向陳募了三億元,還要對方選舉的支持,對方就會在賭盤的賠率上進行操作。那時的特偵組,可一點動作都沒有。


上行下效,林益世是國民黨首任獲選的青年團總團長,還被馬英九拔擢為副主席後,《壹週刊》也報導,林向業者要了價值6300萬台幣的美金,做為關說中鋼給與合約的代價;今年幹上行政院秘書長後,再度獅子大開口、要了8300萬;然而其否認周刊報導的方式,與馬英九一模一樣,不愧為馬極力培養的馬家軍。但在馬「不容有灰色地帶」的指示下,特偵組立即剪報分案,不負「東廠鷹犬」之名。馬林同樣拿錢,出現有對價關係的爭議時,特偵組怎麼不辦馬?


林益世昨天表示好像在服務處看過陳啟祥夫婦,但有民眾提供《聯合報》照片,林陳與中鋼的員工(中鋼公司國會聯絡人上官世和)從中鋼子公司中聯走出來,完全戳破林與中鋼的謊言。可是,陳冲還在挺他,特偵組亦沒有像先行關押綠營邱義仁50天的舉動,還只是用「他」字案蒐集資料,藍營的劉憶如公文造假案搜索後沒有動靜,夢想家弊案至今也沒有下文,「辦綠不辦藍」極為明顯。有網友便搶先Kuso預測特偵組偵辦林益世貪污的可能結果:

1. 有黨證,簽結不用起訴;
2. 檢方起訴數字周刊,控告廠商行賄;
3. 無罪定讞;
4. 發監執行前,潛逃出境。

還有網友特別模擬特偵組偵訊林益世的情況:

特偵組:你有收受賄賂嗎?
林益世:我有黨證!

特偵組:你有威脅他人嗎?
林益世:我有黨證!

特偵組:你有其他共犯嗎?白手套是誰?
林益世:我有黨證!

特偵組:要是可以咬出阿扁,就不用辦下去了!
林益世:幕後主使人是阿扁,他沒有黨證!

特偵組:查無不法,全案偵結不起訴。
林益世:我有黨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