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郝龍斌的「痛心」史

龍斌不顧士林王家始終不願被都更的意願,派出近千名警察幫建商拆房子;事發當天還說是「依法」,隔天在民意反彈之下,才改口有「缺失」,表態「痛心」。若依其「必須考慮其餘已拆遷都更戶權益」的邏輯,及站在建商賣了預售屋、不願更改設計的立場,「他沒答應要賣,可是預售屋都賣掉了,其他拆掉的住戶也在等著搬進來,不拆他房子對其他人公平嗎?」有網友就KUSO,哪天胡錦濤也如法炮製說:「不能為2300萬刁民,罔顧13億同胞的權益,本席將依反分裂法,強制徵收台灣,一切『依法行政』。」時,馬英九與郝一定會在旁拍手叫好。


Freddy依此邏輯類比:「你沒答應被輪姦,但是我都已經跟朋友說好了,大家都在樓下等,有個朋友還因為已經老了,還沒等到就過世了,不輪姦你對其他人公平嗎?」其他網友則延伸,「20位癡漢看到迎面走來一位辣妹,當場辦了個公投決議來個大鍋炒,要是辣妹不從就依決議請郝市長派公安協助強制執行,不然辣妹就是過度膨脹個人權益,枉顧癡漢們的基本人權~」。郝龍斌所依之都更法違憲(憲法第十五條:人民之生存權、工作權及財產權,應予保障。)及基本人權甚明,不用一邊貓哭耗子假慈悲,另一邊還跟市府官員跑去吃大餐慶功。


以下是郝龍斌上任台北市長以來的惺惺作態「痛心」史,堪與馬英九的「看報才知道」一較上下,若有缺漏,請自行補遺:

1. 2012年3月29日,文林苑案 郝:痛心決定
台北市長郝龍斌29日指出,強制拆除士林王家對他來說是痛心的決定,但必須考慮其餘已拆遷都更戶權益。

2. 2011年6月28日,北北基聯測申請入學及登記分發作業引發爭議,郝龍斌:感到非常痛心,並要求教育局通盤檢討

3. 2011年5月28日,郝龍斌關心市民送驗塑化劑情形 要求重罰不法
臺北市長郝龍斌特別前往衛生局檢驗室關心,對於不法業者,他表示痛心,要求重罰,他並呼籲企業應主動將有疑慮的產品下架,也表示臺北市願意為各縣市民眾服務,減少民眾的疑慮。

4. 2010年11月30日,選後重返市府崗位 郝龍斌:辦好市政 是爭取民眾認同與支持的硬道理
目前臺北市正積極爭取2019亞運,郝龍斌說,楊淑君的失格事件,讓國人痛心、忿忿不平,若能讓臺灣選手們在臺灣土地上爭取榮耀,絕對會以公平、公正、透明的方式舉辦,務求讓參賽選手公平競爭。

5. 2010年10月23日,一個都不能打 郝龍斌:北市校園零體罰
台北市長郝龍斌今天赴議會專案報告時,對於北市又發生教師不當體罰事件表示痛心。

6. 2010年10月15日,華視新聞【請問市長】主持人蘇逸洪專訪
郝龍斌市長接受華視新聞【請問市長】主持人蘇逸洪專訪,對於花博以及新生高弊案感到痛心

7. 2010年7月17日,郝龍斌與「艋舺」電影製作團隊一起宣誓反盜版、支持正版
郝龍斌在致詞時表示,在艋舺電影熱烈上映的那段期間,他比很多人都要高興.....對於國片上映期間仍遭到盜版的侵蝕,他感到非常痛心

8. 2010年9月9日,清廉形象盡失 郝龍斌感痛心
檢方在複訊之後,今天凌晨依貪污罪嫌、將市政府新工處前科長郝龍斌說、清廉、一直是他跟市政府的核心價值,發生這樣的事、他感到非常心痛。

9. 2010年5月4日,老先生遭兩兒棄養護理之家郝龍斌罕見譴責不孝
對於陳老先生兩位兒子不理不睬、避不見面的不孝行為,郝龍斌深表痛心,並表示這樣的不孝行為不值得學習。

10. 2010年4月23日,郝龍斌赴議會專案報告 重申絕不可體罰學生
臺北市長郝龍斌23日前往議會進行專案報告時,對於臺北市又發生教師不當體罰事件,表示非常痛心,並重申老師絕對不可打罵、不可以體罰學生

11. 2009年12月17日,郝龍斌重視公務員清廉操守 主動調查清潔隊涉嫌圖利業者案並重申肅貪決心
郝龍斌說臺北市政府成立廉政肅貪中心,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杜絕貪腐,發生這件事情,讓他非常痛心。

12. 2009年11月10日,北市員警遭通緝犯刺殺身亡! 郝龍斌:加強員警勤務教育
台北市長郝龍斌今(10)日在市政總質詢表示,「我相當痛心,將要求北市警局加強員警勤務教育。」

13. 2009年7月7日,警紀不彰 郝龍斌臭臉要求皮繃緊
今天台北市長郝龍斌,就趁著台北市警察局分局長交接的典禮上,表達自己對警紀不彰非常的痛心,要員警們記得自己的職責

14. 2009年4月27日,郝市長赴議會進行專案報告,對松高路起重機吊落意外表達痛心與遺憾

15. 2009年4月23日,黃呂錦茹遭控逃稅 郝龍斌:遭人誣陷
郝龍斌市長表示,對於北市府政務官,因為秉公處理公務被人誣陷,他感到相當痛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