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雙頭即將成形?

個月23日,利用歸納的「雙頭雙底」模式,預見黃金價格雙頭反轉,雖然發生機率只有三成五,2月29日還是帶量下殺,形成雙頭反轉型態;到3月14日,果然如預期地來到1649.20以下。這次又看到,台股大盤與電子指數也似乎正在形成雙頭型態;若真的發生,大盤可能會重回7382.72以下,電子則到達276.30之下;金融指數雖不像雙頭,但若大盤與電子指數都跌,應該也會跟著一起跌,約二十天左右、在782.92以下出現第一個低點。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