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原來林書豪不是洋基隊的

灣媒體的墮落,已經到了人神共憤的地步:如先前報導日本311地震的亂象,及抄襲知名網站流傳的訊息,都先後被不滿的網友消遣譏諷。林書豪從二月四日趁勢在NBA崛起後,媒體只知競相追捧,卻不甚用心,連下列的標題都能出現。有網友七刀.米大可便挖苦接龍:「林書豪解決盧彥勳後,多倫多藍鳥隊原本要打擊的林義傑被更換,代打的是王建民,現在尼克隊牛棚也有曾雅妮熱身,這場尼克隊如果獲勝,接下來將對到天龍城陰森隊。」




有不知名網友也畫漫畫表達,他實際收看新聞的時間,只剩約十五分鐘。那麼你呢?這裡也順便做個網路調查:

實際收看下列新聞時段的哪一部份?



網友的用心,也不比專業的媒體差。林書豪於2006年至2010年效力哈佛校隊,當時就展現了身為控球後衛的實力;網路上有人剪輯了他學生時代的比賽片段,精采的程度,不輸其連日來在尼克隊的亮眼表現。


再比較看國外媒體如何用心報導林書豪:Linfographic: The Journey Of Jeremy Lin & 請看大圖


● 2011年12月13日有新聞報導,林書豪前年跟勇士簽下兩年合約,勇士換了新老闆以後同意繼續給他機會,不過也指出他投籃太慢又不會左手切入。林書豪的新人球季只打了29場球, 還兩度被降到發展聯盟。勇士換了總教練傑克森以後,開季第一天就被炒魷魚。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