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4

馬英九下令公務員配合造勢遊行

天《壹週刊》揭發「」英九與吳敦義動員八個部會各500人、共四千人,替兩人造勢,是由國民黨中央黨部及「散」辦向各部會發文。國民黨文傳會主委莊伯仲辯稱,「絕對不會使用國家資源,也絕對不會利用上班時間、也不會強迫參加,這三不立場」;「散」辦發言人殷瑋則強調,「總部絕對沒有發文給任何部會,也從來沒有要求行政機關動員這回事」。國民黨發言人賴素如則曰,「是邀請『黨員』共襄盛舉參加8日守護台灣平安幸福的遊行活動」;台北市黨部主委鍾則良也說,「這活動是台北市黨部動員『黨員』的活動,絕對不是行政機關去動用行政的系統去開的會議。」

可是以下公文,卻是由國民黨中央黨部及「散」辦具名發出的,戳破他們的謊言;新聞局長楊永明也證實,確實收到馬吳競選總部與國民黨中央黨部通知參加該遊行。這項動員已違反行政中立法,動用公家資源,介入輔選,涉及刑法行賄罪及涉圖利罪部分是非常清楚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