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4

《今日新聞》& Hinet 作票準備好了?

友擷圖《今日新聞》昨晚的網頁,馬英九以459萬票勝過蔡英文的392萬票,並在馬的票數欄上,標示「當選」字樣,請按這裡,見完整大圖;兩人差距,剛好是超過50萬票,正如藍營的估票。經《自由時報》記者的查證,其說法是,與中選會測試連線後,未將數據歸零;但Hinet也是顯示同樣票數,網頁已進不去,網友有擷取大圖,也有各縣市細部票數

中選會這次屢屢凸槌,有如馬英九的助選工具,其應持的「中立」已受質疑,莫非這就是馬作票的最後結果?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