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TED spread會不會決定黃金的走向?

元在世界經濟低迷的情況之下,重獲強勢貨幣的地位,甚至有文章認為2012年將是美元主導的一年。即使歐洲央行上周撥出4890億歐元,要借給523家歐洲銀行,分析家Cris Sheridan卻發現TED spread仍然持續飆高,銀行資金出現短缺,超出危險界線,與其他景氣回復的數據互相衝突;就在昨天,黃金跌落9月低點1535時,我們注意到TED spread卻先行在盤中創新高,達到58.61。

由於黃金來到1523.9,一如預期創新低,讓Toby Connar改口認定D-WAVE獲確立,將在2012年一月或二月初落底,到達1400左右。但若是未來一、二個月內,銀行獲利仍未改善,資金短缺現象卻繼續惡化,導致TED spread急遽升高,黃金是否會成為銀行變現自救的首選目標?D-WAVE反而延伸成為跌勢的主跌段?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