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國民黨聯合三台的選舉政治操作

11月30日,「罵」英九到該黨嘉義縣黨部,開行動中常會,會議一開始便接受黨籍「立委候選人」翁重鈞與「議員」同志詹黃素蓮「農民『大柿』『小柿』,嘉義縣政府通通裝沒事!?」陳情書。接著12/1翁重鈞就在《中天新聞》趙少康晚上的節目猛攻嘉義縣政府,而國民黨番路鄉主委陳技男同一時間出現在《東森新聞》劉寶傑番路鄉現場與TVBS竹崎鄉現場,抨擊蔡英文與民進黨。


而在2100竹崎鄉現場,除了隱藏國民黨黨工身分的陳技男之外,還被找出現任縣議員詹黃素蓮、鄉民代表姚再升及塘興村長林宏璋,詹黃素蓮還擔任馬、吳嘉義縣婦女後援會總會長,都具有國民黨籍,彷如是國民黨幹部輔選會議與媒體連線;更有趣的是,比對以下左上圖《中天新聞》的畫面與左中圖《東森新聞》,都出現同一位微胖的中年男性,且都是加工場。這等於說明,《中天新聞》、《東森新聞》與2100等三個電視台,都與這群跟翁重鈞相關的地方國民黨員連線,聯合發聲、一起砲轟蔡英文、民進黨及嘉義縣政府,這三個政論節目若事前不知道他們哪些人有國民黨員身份,實在說不過去。


徐永明在《大話新聞》(見以下影片6'50"起)即有「媒體中央廚房」,為選舉統一泡製的「假民意」之懷疑,隨著以上對這三個節目中「農民」的身份解析,而逐漸明朗化。徐永明是這麼評論的:應該要把陳技男的身分做確認,因為以農民或是國民黨黨工這兩種不同的身分來嗆民進黨,意義是完全不一樣的;他更指出,除了有3間電視台都訪問陳技男外,甚至還有2間報紙的社論和民調都是一模一樣,媒體有如出現了「中央廚房」,此舉就像是圍毆小英一般。


更令人覺得奇怪的是,報導徐永明質疑的《東森新聞》政治中心,卻沒有去採訪自家政論節目的主持人、製作單位及來賓,以做平衡報導。難道也是早已知情,故意不去釐清?實在是枉費身為媒體,追求真相的天職!

相關文章:
國民黨找黨工角色扮演,媒體配合裝作不知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