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7

「政治酷聯盟」出自何處?

近有署名為「政治酷聯盟」的團體,在統媒平面媒體如《蘋果日報》頭版、網路的《蘋果日報》與《聯合報》網頁廣告,使用不實的「宇昌」訊息,配合經建會主委劉憶如、國民黨發言人賴素如與立院黨團,還有「崩」英九,一起栽贓抹黑蔡英文。大家都很好奇,這麼有錢的匿名抹黑團體源自何處?當然大家第一直覺,便是有龐大黨產的國民黨。不過,我們要大膽推測,也得小心求證:




首先,我們從《聯合報》的網頁廣告點進去(請按上圖),來到一個「叭叭叭行動夜市」網站(http://www.888nightmarket.tw/)。這個「叭叭叭行動夜市」網站一點進去,稍等一下,便看到國民黨立院黨團刊登到平面媒體的各種競選抹黑廣告擷圖,移除這個抹黑頁面後,便可看到這個網站的內容,其中充滿了對蔡英文、蘇嘉全及民進黨的攻擊與抹黑資料連結。


我們Google一下,也找到這個「叭叭叭行動夜市」的臉書網頁,也發現「叭叭叭行動夜市」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與立法委員有密切關係。請看以下的臉書擷圖:

1. 12月20日,該站小編放上國民黨立院黨團的兩則抹黑廣告。


2. 12月18日,「政治酷聯盟」的宇昌抹黑廣告,開始出現。


3. 8月31日,國民黨立法委員蔣乃辛、台北市議員李新、陳玉梅及闕枚莎,在台北市議會一樓交誼廳,以「海爸王」行動劇為蔡英文辦慶生趴來諷刺蔡英文的生活奢華,並呼籲蔡英文盡速公開領18%做公益的捐款單據。


4. 然後來到該臉書網頁的最初起始點,看到在8月18日,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陳玉梅、闕枚莎今(18)日發起以行動夜市攤位的方式,並結合演出所在地的立委費鴻泰,用KUSO、幽默有趣的表演來檢驗蔡英文政策。首場記者會模仿夜市的熱炒攤位,就以快炒空心菜為主軸,諷刺蔡英文對ECFA的...;以下還有當天《中天新聞》紀錄的影音資料。




由以上資料顯示,「叭叭叭行動夜市」最初是由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陳玉梅與闕枚莎等成立,有立委費鴻泰、蔣乃辛等參與演出,那麼刊登「抹黑宇昌」廣告的匿名「政治酷聯盟」之來源,不言自明!

網友貓主席進一步提供資料指出,http://www.888nightmarket.tw/ 是「威肯公關」所登記,「威肯公關」在2008年替「崩」英九打選戰而聲名大噪,與關中關係密切,黃創夏的文章有詳細的解說;據報導,吳育昇與孫仲瑜亦在「威肯公關」的選戰策劃據點永福樓認識,而進一步通姦,事情爆發後,也是「威肯」的人幫忙做「危機處理」的。

我們腦中突然一閃,莫非傳言中,「抹黑宇昌」的媒體「中央廚房」,真的存在?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