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0

《今日新聞》新聞中心主任「莊雨琳」篡改抹黑蔡英文的聲明

友Echo發現《今日新聞》及其新聞中心主任「莊雨琳」配合國民黨的「潑糞」攻擊戰術,篡改抹黑蔡英文的聲明。根據蔡的網站,蔡在原來聲明中談到「獲利」的原文是,「本人及家族從頭至尾『都不曾獲取暴利』,反而為人民與政府獲利十億。」在原音中(見以下影片)的大概在 3:00 的位置,亦是如此說法。但在「莊雨琳」的報導中,卻自行改成「本人及家族從頭到尾『都不曾獲利』,反而是政府獲利10億元以上。」



《今日新聞》接著又以「宇昌純投資沒獲利?....」為標題,繼續擴大抹黑。兩則新聞都造成許多網友的誤解留言,《今日新聞》自甘墮落,成為國民黨的媒體打手,假造新聞,喪失職業道德,莫此為甚。






PTT鄉民及網友人肉搜索出「莊雨琳」的經歷及照片:

國立政治大學政治系畢業,經歷廣播電台、平面媒體、網路媒體。
現為NOWnews採訪中心主任,鎮日與新聞為伍、數落人物起落。
生活在教育與媒體間穿梭,生命在宗教與放逐間游走。
著有《台灣政壇明日之星》(1993,合著) 、《華一現代休閒大百科》(1994)、《把家搬到上海去》(2002)、《上海吃喝玩樂》(2003)等。

經歷:
《海外學人》採訪編輯
台北廣播電台《縱橫台北》、《空中晚報》採訪記者、《移民投資》採訪記者
自由時報新聞部編輯
ETtoday.com採訪中心大陸組記者、召集人
ETtoday.com採訪中心主任
NOWnews今日新聞採訪中心主任





2 則留言:

  1. 【真是媒體界之恥,自由趕快放上頭條吧~】

    莊雨琳以前是自由時報的新聞編輯 (不是記者而已)

    http://wenews.nownews.com/chase_judge_profile.php?jid=3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