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馬英九將自導自演槍擊案以求連任?

11月4日深夜,江啓臣拿出「平安符」,聲稱是幾位台中阿嬤合送的,請其叔叔江文盛的母親江張阿圓,特別在媒體鏡頭前轉交給馬英九,6日馬團隊即迅速大量送給支持者。若依照金恒煒的了解,江春男的二弟江文盛起先反對馬來homestay,三弟江文國亦回絕了廖了以,可是偏偏廖了以和豐原區長張瀞分表示「就是指定要江家」;江春男也不諱言:「一堆親戚都反對,很多人對國民黨批評得要命。」但馬英九就是要霸王硬上弓的情況,有可能這是一套刻意而為的宣傳手段,該「平安符」是事前就印製準備的;江啓臣口中的「幾位台中阿嬤」,搞不好還是憑空捏造的。這個舉動跟硬要訪手術後的李登輝一樣,讓人感覺怪怪的!


我們比對2004年陳水扁為助選立委選舉所製作的「平安符」,用字一模一樣;那時陳在台南現場發送「平安符」時,曾聲稱「我都隨身攜帶平安符,才能在三一九槍擊案逃過一劫」。若依照先前馬英九的外型政見抄襲自蔡英文,馬的競選logo剽竊自「台灣享讚」,馬的「擊掌」山寨自2008年謝長廷造勢活動...等慣性來看,如今已穩定落後蔡英文的馬,在另有宋楚瑜積極搶攻泛藍票源的態勢下,連想到馬上台前藍軍皆認為陳靠兩顆子彈連任,我們懷疑窮途末路的馬莫非想派人製造一個不會被打死的槍擊苦肉計,來幫助自己連任?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