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2

馬英九喪失了連任正當性

2007年2月13日下午六時,馬英九因為貪汙特別費被起訴,特別舉行記者會,辭去國民黨主席的職務,並決定化悲憤為力量,宣告參選2008年總統,以維護清白。當時他是這麼說的,「 我的清白遭受質疑,我一生廉潔,居然會被起訴,這比失去我的生命更痛苦。我必須要覺悟,清白,要用生命來維護;正義,要用行動爭取。當民主受到重創,英九在這裡鄭重地宣告,我要化悲憤爲力量,義無反顧,參選2008年的總統!」


現在馬英九為了怕明年失業,而競選連任。其所提出的「黃金十年」,竟然多是再抄一遍2008年的競選政見;反而顯示「633」完全跳票,對此更無法自圓其說。他怕外界質疑沒有政績,只好再編出漫天謊言:「他就任總統前的8年,民進黨政府對外鎖國,對內政府紀律不怎麼樣,所以他決定參選總統,要做8年,『(那時)國家在倒退,這個國家我來救』。」我們把他四年前的參選聲明拿出來對照,不是又被拆穿了!馬英九又有何正當性,競選連任?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