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3

馬英九市長要馬英九總統下台

了快四年總統的馬英九,「633」是「完全執政,完全跳票」,政見做不到,又毀諾不捐薪水,再硬抝8年也不會有人敢再相信;這招沒有說服力,只好開始卸責「沒有黃牛四年,該做的都有在做,只是被金融海嘯打亂了!」但是2004年3月13日時,身為台北市長的馬英九可不認同當總統的這樣辯解,馬表示總統不能將經濟不好的責任全部推給國際景氣不佳:「如果把什麼都推給大環境,人民選這樣的總統有什麼用?」,還說「總統不換‧經濟無望」。


那時的馬英九還說過,四年一次的總統大選就是檢驗政績的時候,做不好下台是天經地義的事。現在大家要馬下台,也是天經地義的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