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9

美元飆升之勢已成,黃金漲跌看各國央行政策

多美元走勢,自五月第一個星期就有人大量買進美元;在確定美國不會實施QE3之後,看好美元升值的資金,又將9/6的淨空量394億美元,轉變成9/13淨多量達177億美元;65日線(藍色曲線)與200日線(紅色曲線)亦即將黃金交叉,美元指數的主升段已不可避免,這下非到88.5、是不會停止的;相對應的,UUP應該也會直衝25,才會罷休。


更有趣的是,黃金價格在未來美元升值下,看來似乎會走跌。但如依目前所可能形成的Adam-Eve雙頭觀之,成功機率仍僅有35%;美元即使升值,也需要看各國央行是否繼續打壓金價及政府是否提出有效的金融政策,吸引資金進入股市拉抬金融股,否則黃金將未跌反升。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