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3

馬英九選特首

英九9月2日又提出前言不對後語的說法,「兩岸交流越來越密切,繼續發展下去,就越來越不可能逆轉這種和平繁榮的情勢;一旦逆轉,雙方都會有難以承受的損失」,既然前半段提到「越來越不可能逆轉」,後半段又何必又再度用「一旦逆轉」來恐嚇台灣人民,以否定前者?那他誇稱的「兩岸和平繁榮」,不就只是一個易於崩毀的假象?

若是國與國之間正常簽訂的協議,即使馬英九不能連任,也不會損及兩國關係。可見用「九二共識」暗渡「一中原則」,也只是他跟胡錦濤私人的密室賣台交易。不然,馬也不用自去年底,便跟中共一起強迫蔡英文接受「九二共識」;當蔡說「九二共識」不存在時,他跟中共又要出言恫嚇「兩岸關係也會再度動盪不安」。若馬捏造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是兩岸共識,怎麼馬與中共拿不出兩邊官方簽署的文件來證明?

自蔡英文提出「台灣共識」之後,馬英九趕緊移花接木,自訂「台灣共識」就是「憲法架構下不統、不獨、不武」,但在《中華民國憲法》裡,哪一條哪一款載明憑空出現的「不統、不獨、不武」?台灣不是一個獨立自主的國家嗎?怎麼會有「不獨」這種自我矮化的字眼出現?馬不就是和支那唱和「統一」嗎?

既然台灣是一個獨立自主的國家,馬英九卻把「不統」做為競選政見,可是他明明以「終極統一」為目標,就更令人認為是馬用此來遮掩要將台灣出賣給支那的「此地無銀三百兩」告示。不然他的「一中各表」,怎麼會在魏德聖參展的電影先後被冠上「中國台灣」、「中華台北」時,「中華民國」就不見了?

至於馬英九的「不武」,就是將台灣卸除武裝。馬連對美軍購,都只將兩大軍購案的預算,由實質編列改為象徵性編列,擺明不想買F-16 CD型戰機與柴電潛艇,不過是讓支那隨時可以挾強大軍力對台灣持續文功武嚇,擺明叫中共趕快來攻打台灣罷了!由馬種種言行,不就像向中共爭取特首的表態之舉?

他人文章:
強烈呼籲馬英九放棄競逐下屆台灣總統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