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支那央視又造假蒼井空是殺人犯

那央視的社會與法製頻道,在報導深圳兇殺案時,將日本AV女優蒼井空做為女兇手的照片。儘管有在臉部打上馬賽克,撥出只有一秒兩次,仍有支那網友眼尖發現,將央視挪用的原始照片找出,以對照央視的造假。央視的造假已是累犯,如年初造假殲十擊落F-5戰機。其他還有:2009年6月,央視播放全國高考新聞時,畫面卻出現2008年迎接奧運倒數的字樣;今年3月,播放利比亞一名婦人舉槍向天射擊,指是民眾歡迎領袖格達費開放軍火庫向民眾派槍,但實際上是利比亞反對派在鳴槍慶祝政府軍撤離班加西的畫面。




http://www.youmaker.com/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