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3

原來李佳霏是綠營的臥底

2009年9月6日,正當馬英九的民調因莫拉克水災拖延救災、剩下16%之際,李佳霏引用「mental_floss」當期報導,指馬英九被列為全球五大最具膽識領袖,在全球金融海嘯衝擊之下,因馬的機智及改善兩岸關係,使台灣經濟前景變好。李此篇大拍馬屁之作,在當時很容易引起馬的注意,今年馬競選連任,便拔擢為發言人之職。但李最近對「娃娃兵」一事、栽贓民進黨的發言,卻破壞馬陣營以「新世代」吸引年輕人選票的計劃。

馬英九面對全民一面倒指控,與支那合謀、起訴李登輝一事,正在焦頭爛額之際,李佳霏不是替馬向大眾反駁指控,而是針對蔡英文對此事的評論大加撻伐,指蔡「不該輕率指控司法單位是因人而異、選擇性辦案」,卻忽略馬過去就特支費被起訴時、也是對司法採取敵視的態度,當時馬可是公開嗆聲與威脅全國司法人員,「政黨還會輪替」的;馬那時還發表聲明,要以參選總統來證明自己的清白。


做為一個發言人,要能熟知政事的來龍去脈是基本功夫,起碼不能留下話柄;可是李佳霏的發言、卻有意引起大家對馬過去言行的回憶與檢驗,馬這三年來的執政,絲毫沒有減低大家對司法的不信任,反而更強烈指責,馬是為了配合支那反台獨政策,而起訴提出「棄馬保台」的李登輝。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