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0

支那國粹

日我們不時看到支那政府官員睜眼說瞎話,支那人早已自編一個順口溜在網路上流傳,「十億人口九億騙,還有一億在訓練」。最膾炙人口的,莫過於:2005年11月16日,中共國務委員唐家璇在韓國釜山對記者說:「中國的人權是世界上最好的」; 2006年10月25日,中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主任蔡武在美國華盛頓說,「中國大陸.....是全世界網路最自由的國家」;當然更不能漏掉最近的2011年5月19日,支那解放軍總參謀長陳炳德在美國華盛頓記者會中表示,支那對台沿海「沒有導彈部署」。但是,這些都離台灣人日常生活好遠,沒有太大的震撼力,最多只是被當作笑話一般來看。不過,這情況正在改變中!

蔡英文到世新大學演講,居然出現一位戴眼鏡、綁馬尾的支那女生,對戴姓交換生表達崇拜蔡之意,很不以為然,當場不但頻頻發出噓聲干擾,還比出「中指」手勢。對此,該名支那女張元如還在facebook上否認,她當時是豎起「食指」,不是比「中指」;她還說,流傳的照片是PS的。相對於戴姓學生對蔡表達崇拜之意,讓支那網友不爽、發起人肉搜索,隔天戴只好連忙表示,要回支那向國台辦做「深刻檢討」;這位張姓女生「睜眼說瞎話」的本領及公開以噓聲干擾戴生的舉動反台獨,應該會被國台辦記功嘉獎才對,可以提早回去做大官了。






更好笑的是,她一邊大罵蔡英文,一邊還忙著拍合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