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0

統一企業欺騙消費者,罪大惡極!

一企業在5月27日爆發塑化劑汙染食品時,即否認使用賓漢的起雲劑於保健運動飲料中、也否認被汙染,然而令人心生事有蹊蹺的聯想是;統一自己立即聲明,改用無起雲劑的配方;幫該企業代工的悅氏公司、美達食品公司 (寶健運動飲料)和津津公司採購人員,皆稱「幫統一代工生產飲料,因為起雲劑不夠用,經統一公司『建議』,向賓漢公司叫貨」;而且在支那宣稱「『起雲劑』只在台灣地區的產品中使用,大陸統一品牌飲料不含『起雲劑』成分,不受該事件影響」。




如今板橋地檢署查出統一與賓漢交易往來至少已有二十年,證人包括統一採購經理、經辦、品管人員及研發經理;統一廠方證實,因信任賓漢,二十年來製造的蘆筍汁、寶健運動飲料 ,都使用賓漢的塑化毒起雲劑。統一企業經年毒害台灣人、欺騙消費者的行為,真是罪大惡極!2009年還發表「企業社會責任報告書」,宣揚包含「塑化劑」檢測、每年一億五千萬食品安全檢測等文件,都是一場騙局。那麼吳敦義是否要追回國家品質獎?重罰統一企業?並組織民眾集體向統一求償?





相關文章:

1. 統一企業終於承認LP33含塑化劑
2. 統一淪為黑心企業
3. 使用含塑化起雲劑超過20年的統一企業獲獎記錄,真是諷刺:
2005年7-11獲得遠見雜誌第一屆「企業社會責任獎」、行政院頒發的「企業永續發展獎」
2006年獲頒遠見雜誌「企業社會責任獎」
2008年獲頒遠見雜誌「企業社會責任獎」
2009年獲頒遠見雜誌「企業社會責任獎」
2007年起,年年榮獲天下雜誌「企業公民獎」
2011年獲頒「國家品質獎」



1 則留言:

  1. 繼毒奶&塑化劑風暴之後,你要相信政府還是商人?? 美牛已經充斥在日常生活之中,一不小心就很容易吃到瘦肉精 (照片網址) imm.io/OabS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