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挺人挺到扯後腿

林宜正力挺蘇貞昌、挺到扯蘇後腿,對一位在民進黨有多年選戰經驗的操盤手來說,實在非常少見,這裡舉出三個實例:

一、三月一日林為文「從領先到落後的蔡英文」指出蘇貞昌的民調超越蔡,卻不小心透露是蘇本人「主動與扁系的多位立委聯繫,告知自己民調逐步攀升的訊息」;

二、他於四月八日再寫「蔡主席請管管徐佳青吧!」,坦承自己於四月五日「沒有青年優勢的新世代蔡英文」一文中、推論「婦女、青年及公教票,全都呈現落後狀態」所根據的民調是「中時、聯合、TVBS等媒體所做出的結果」,但又說「無論是新臺灣國策智庫還是中時、聯合、TVBS,所有民調都毫無決策性,僅供參考而已」,指出藍色媒體民調的不可信,等於是自打嘴巴,一舉推翻自己三月一日及四月五日兩篇文章的結論;

三、林四月十三日又寫出「大位不以詐取—看民進黨初選變奏曲」,承認「『非綠色選民群體』才是這次民進黨總統提名以『對比式民調』決定人選的關鍵所在」,點出「對比式民調」就是讓泛藍選民或中間選民來決定民進黨人選,提供國民黨公然介入民進黨總統初選的法門,難怪《亞洲週刊》及《今周刊》都先後報導國民黨下令農漁水利會系統在民進黨初選民調拱蘇。

林宜正在四月十三日這篇文章一開頭便寫到「...『對比式民調』, 其目的就是要藉此產生與馬英九對戰時,具有最強戰力的候選人,一舉贏得勝選...」。但是,在國民黨可以全力介入初選民調,國民黨要泛藍選民挑的、當然是馬英九能夠輕易打敗的對手 (請見《亞洲週刊》的分析);而且馬英九也準備好對付蘇貞昌的圈套,即日前下令以「隱匿公文罪」將蘇等十七人移送監察院查辦,一旦讓國民黨於初選民調中選蘇出線,就可以司法手段惡整民進黨,讓民進黨無人可參選總統。

試問挺蘇人士,若這種由泛藍主導的民調選蘇貞昌出線,如何「具有最強戰力」?又如何在2012年總統選舉「一舉贏得勝選」?林宜正是真心要力挺蘇貞昌嗎?

不僅有林宜正扯蘇後腿,網友還發現蘇貞昌自選台北市長時的競選團隊中,就有先前馬蕭競選團隊的大將駱呈義替蘇操作網路戰;而駱呈義在三月二十三日於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節目中(見以下3/23影片2'46"起與9'50"及以下4/14影片),竟然說出「我們是當然希望他可以『刀刀見骨』.....」的話來,見諸駱呈義在言談中尊稱金溥聰為「金老師」,我就直覺懷疑蘇貞昌的競選團隊早已遭金溥聰滲透、並主導其選戰主軸。那麼於政見辯論會中「刀刀見骨」是否也是被操縱的策略之一?這才有蘇貞昌在四月十三日第二場辯論結語時、脫稿的火爆表現?







駱呈義

主講過的活動:

* 選舉與網路 - 2010 回顧與展望

個人網站:

* http://s87273101.adct.org.tw/

簡歷:

* 2001年 朱立倫競選總部青年軍
* 2002年 馬英九競選總部青年部文宣組副組長
* 2003年 法律服務網站企劃
* 2004年 立委候選人林正修行程助理兼 選舉行動咖啡車負責人
* 2005年 台北市前副議長李新法案助理
* 2007年 馬英九總統競選網站主編
* 2008年 中研院資訊所世界文化入口網 專案計畫聯絡人
* 2008年 通過『國際專案管理師』鑑定
* 2009年 台灣數位文化協會副執行長 萊凱有限公司副總經理
* 2010年 蘇貞昌新媒體部主任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