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6

這次誰站在楊憲宏背後?

憲宏才在今年1月25日對外公開籌組「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2月25日以該組織名義參與「台灣聲援中國人權茉莉花行動記者會」,2月28日繼立法院及12個縣市議會通過對中共人權惡棍三不人權提案之後,發起「推動不邀訪、不歡迎、不接待中共人權惡棍國際聯盟」(對中共人權惡棍三不聯盟);然而,有意思的是,在3月6日的《聯合報》新聞中、又成為「我心未死」運動的發言人,令人納悶楊憲宏這次效忠的對象又會是誰?

「我心未死」運動雖由施明德領銜,其共同發起人卻有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藝人羅大佑、學者朱雲漢及退輔會前主委胡鎮埔。曹興誠自2007年11月12日起、從部落格呼籲制定「兩岸和平共處法」、不斷倡導與中國統一;羅大佑於2004年10月4日在天津開唱時,即自稱來自「中國台北」,毫不避諱自己的政治立場;朱雲漢則是在2004年10月2~3日與南方朔於先後提出的「民主亂世論」,陳文茜也說他早在北京置產,本就是「真統派」;胡鎮埔則在國防部總政治作戰局長任內,涉不當發放國軍獎金,自己也不當領取三十二萬元,2010年11月2日遭監察院彈劾。

這樣的「我心未死」運動組織成員,一定會被外界認為與推動「與中國統一」脫不了關係,自然與楊憲宏要替中國人爭取人權之舉互相矛盾。施明德本身由綠變藍,眾人皆知,不用再論;楊憲宏2005年還和周玉蔻兩人主持「新台灣高峰會」節目,把《聯合報》和國民黨當作嘲弄的對象,後來投身TVBS,改以抨擊民進黨及扁家為樂。如今楊憲宏要爭中國人權,第一步就必須先要廣交中國人脈,楊往中國發展的企圖不言而喻。

「我心未死」的聲明

藍綠政黨只要求當選、勝選,有人競選時大喊「馬上好」,結果呢?有人拿了調查局的巨額獎金,卻罵對手是職業學生;有人一邊拿十八趴、一邊罵十八趴;有人喊了廿多年的「衝衝衝」,但不知道要衝向何方?
由統派主導的「我心未死」運動,其聲明一開始就是故作公正,大批藍綠雙方;若以其要求藍綠總統候選人必須針對「國家認同、政府體制、兩岸關係、國家安全」提出具體主張,與曹興誠及朱雲漢的言行放在一起看,反倒像是在替中共篩選「台灣特首」人選。被稱為呂秀蓮的「好友」、「幕僚」、「心腹」、「發言人」、「探風球」或是「代理人」的楊憲宏,既染藍又添紅,又以「我心未死」的發言人身份說呂秀蓮為「友軍」,難怪會有許多網友指呂秀蓮有如楊秋興第二。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