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9

中共沿海核電廠成了防止併吞台灣的終極打擊目標

本福島核災出現了驚人的恐「鈽」發展,在三號反應爐廠區內的土壤中測到了有毒的鈽238、鈽239和鈽240,因此被推測其反應爐的鈽製燃料棒已遭融毀而外洩。鈽元素的毒性非常強,比鈾還毒,一毫克就能讓動物死亡;鈽對人體的危害也比碘、銫嚴重,如果進入人體血液,將在骨髓中存在多年,還會致癌,鈽239的半衰期更長達24100年。

支那沿海各省如江蘇、浙江、廣東、福建、山東、遼寧等,經濟正在高度發展、人口也高度集中,這些區域生產支那70%以上的GDP,佔有50%以上的人口,出口80%以上的產品;伴隨而來的電力供應問題,讓支那在這些地區建滿了核電廠,一但有核災發生,支那的經濟就會徹底完蛋。溫家寶3月16日才在該國國務院常務會議,要求全面審查興建中的核電廠,不符合安全標準的立即停止建設;同時,要求重新調整2007年10月的《核電發展中長期規劃》,在核安全規劃批准前,暫停批審新建核電廠項目。


與此同日,我國國家安全局長蔡得勝也證實,支那已開始部署東風16型導彈,該型導彈射程在800公里至1000公里之間,這個新型導彈,威力強、射程遠,對台灣威脅大增;該系統很可能綜合應用了諸如固體火箭燃料、先進制導和彈頭設計技術等。中共長期以飛彈對準台灣,以期遏止台獨勢力;但此次日本核災證明先進國家日本都無法有效預防或處理核災,更何況是中共只有隱瞞核災輻射外洩的能力。若共軍一有攻台行動,台灣便可集中所有力量,轟炸支那這些核電廠,中共根本無從防禦。

目標不必多,挑選以下兩三個政經重心攻擊,相信就可達到足夠的阻嚇目的。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