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8

總統府很低調,也請大家宣傳不要再提的事!



1. 總統府:總統捐款 不與蔡英文比較


2. 蔡提馬父骨灰罈 府批欠厚道


還原蔡英文的說法:政壇常有馬英九和蔡英文同質性高說法,蔡英文強調自己強韌度和馬差很多,政策能力也較強,對於土地的認同更是不同: 馬父親馬鶴凌骨灰罈上寫的是化獨漸統,可是我父親墓碑上寫楓港。他的家庭背景某一定程度會影響他的認同,我們的認同是不一樣的,我們認為自己的根在哪是最重要的。

選舉到了!

3. 綠委罵馬英九“腦殘” 府批蔡英文束手無策


他馬的 腦殘 ◎ 陸念慈

就在全世界都關注日本震災是否擴大時,馬英九竟然還悠哉地在台東泡溫泉?這樣的表現,除了腦殘之外,又該如何形容?

結果馬英九不但不為自己的怠忽職守道歉,總統府發言人還聞過則怒,跳出來硬拗是用飯店浴室沒泡溫泉,還把立委批馬英九的「腦殘」說成「粗口」?不過上網一查,馬英九當天所住的飯店,明明就是台東的「知本統茂『溫泉』飯店」,事實擺在眼前,馬英九是不是應該說個清楚?

「腦殘」並非「粗口」;「腦殘」是指某人愚蠢至極,因此研判可能腦子受到傷殘。「腦殘」比起馬英九競選所用的「他馬的」,可以說是文雅太多。因此真正爆粗口的,應該是用「他馬的」來當成選舉訴求的馬英九才對。但是總統府發言人卻對「他馬的」視而不見,反而誣指「腦殘」是什麼「粗口」?這樣的惡意抹黑,與亂咬何異?

4. 我們家人沒有人有綠卡



都沒有「綠卡」,但都具有「美國公民」身份?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