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9

腦殘不需藥‧化妝就夠了

比較馬英九與胡志強的「震怒次數」之後,卻看到胡親口發布副市長蕭家淇、都市發展局局長黃崇典和經濟發展局長朱蕙蘭請辭,但他還沒有准辭,等於是用三位下屬的官位,在測試輿論的風向,以求止血;當記者問到如何處理他個人時,胡仍說要等調查報告,甚至兩度到罹難者靈堂、都沒有跟家屬見面及道歉。台中市議員更進一步爆料,胡志強竟然在位台中市長近十年內,總共55次的公安會報,都未列席參加,完全荒廢職務,難怪胡會在事發後第一時間、會昧於事實,說出「夜店5年21次安檢幾乎都合格」的話來。

不僅如此,台中市還編列今年胡志強1,200萬元的出國預算,計劃出國165天,等於3天就有1天在國外,若再加上他個人的休假,等於有半年不用管市政。夜店9死12傷的罹難者及其家屬之中,若有因連勝文的槍擊案而改投胡的,不就因此痛不欲生?然而此時,國民黨已經開始搶救胡志強計劃:如吳敦義說他無權將胡志強停職調查;有監委(可能是趙昌平)說,即使成案至多也是記申誡了事,也就是說,不會比照衛爾康事件彈劾。

而馬英九更是在胡志強呼籲中央修法後,馬上跳出來呼應,中央將修法禁止娛樂場所進行危險表演,以及制定公共場所容留人數管制,補足制度疏漏,根本就是蛇鼠一窩。若馬英九在納莉颱風時跑到屏東縣助選造成當時北市27個人死亡、台北捷運大淹水損失100多億,而且1個多月無捷運可乘都沒事,還可以當選總統;那麼這次夜店的火災9死12傷,當然可以在胡的「震怒」之後,在國民黨的護航及藍營媒體擦脂抹粉之下,無疑可以輕鬆渡過。

同樣地,馬英九在帶領國營企業大漲民生物價之後,有學生問到「泡麵漲價怎麼辦?」馬英九卻說「多吃米」;吳敦義也說「買不起有肉的泡麵,可以買沒肉的泡麵」、「袋裝比碗裝便宜」;糖價漲,又說「喝咖啡就少用糖泡」。這些掌握國家大權的國民黨人,根本忘了他們有平抑物價的責任,簡直就是晉惠帝「何不食肉糜」的翻版,竟然還有臉繼續做下去。





國民黨高官必備:震怒丸與大悲無言丸





你認為胡志強應該為「夜店火災」及「翁奇楠命案」下台嗎?


和稀泥和出一場大火九條人命,連署要求胡志強下台負責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