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軟土深掘

這是一位網友,在這個部落格的留言,值得一讀,其所用之錯別字有稍作修改。


【Money Talks.】。

這裡的【錢】,是【人民】的錢。不是【私人的錢】。【人民的錢】豈可用來對人民【洗腦】。這不是很可笑!政府的預算是有一定比律。【自肥政治性新聞置入行銷,就是消減人民別的福利】。 再說,人性是醜惡的,【出錢是老大,〝林北,要你如何寫,你就必須遵守。否則Get out.〞,更何況政治性新聞置入行銷,因爲他是有特殊政治目的】。文章【吹棒的越誇張,政績越好】。你不要期待有【政治良心】。

政府拿人民的血汗錢去【圖利特定個人或團體】。不要認爲政府的政治性置入性行銷是【雨露均霑】,沒有【靠關係】,你別想【喝這杯湯】。政府如何【收買媒體】?就是用【人民的血錢去做政治性置入性行銷】。媒體或媒體人,一旦被收買,就好像【白天當和尙,晩上上妓女戶】。【上完妓女戶】媒體或媒體人,你相信他們會公正,公平,誠實寫文章!【請不要做白日夢!】。

台灣的【媒體人】,常常【大言不慚】的說:【媒體是第四權,用來監督政府】。試想政府對媒體做【政治性置入性行銷】。媒體和政府是什關麼係?他們是【生命共同體】。請問,【生命共同體】能監督政府什麼?【扶LP】都來不及,還監督?愛說笑!

權力的傲慢是【蠻橫】的。台語有句話:【軟土深掘】。土越軟,越好掘。一個國家的人民,如果不認淸【民主的眞諦】,只認識【孫中山】。你就巳注定【被掘】的命運了。你要怪誰?

政治性新聞置入行銷,只掘你這一代。【18趴】這一掘,你的【子孫十八代】都被掘。人民本來是主,結果變成政府是主人。拿你的錢去當他們的政績。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