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板檢奉命殺人滅口

1月21日板橋地檢署明明就可以延押,但是卻急著開記者會、用沒多少人會相信的牽強理由起訴馬面林正偉,並求處「死刑」,特偵組當晚亦立即出面拒絕連家介入偵辦之請;這樣的手法,就跟金溥聰辭國民黨秘書長前,積極地替馬英九去除「連任路障」的諸般手段一模一樣。金離職後、接受《時報周刊》專訪時,即描述自己第三階段的任務是「清理戰場」,為的是讓接棒的人好做事。因此,我高度懷疑:欲置林正偉於死地,恐怕也是金「清理戰場」的其中一部分。


金溥聰無能平息他上任以來所點燃的國民黨內紛爭,成了眾矢之的;卻不負責任地落跑,希望能就此澆滅來自內外之砲火,以免損及馬英九的領導威信。但是,以連勝文槍擊案為例,這種金氏版「清理戰場」,根本就是「兵敗如山倒‧落荒而逃」:不僅大多數人無法接受、連家大動作反彈,連國民黨立委邱毅都直言,早在11月26日案發當晚,警政署長王卓鈞說出「誤擊」之後,檢方都是「照上司所言」在辦案,根本當時就偵結了!

不僅如此,資深媒體人吳國棟也表示,依他擔任記者這麼多年的經驗,第一次看到檢方是「站在兇手那邊」,起訴書更是完全依照犯人的自白所寫成的;民進黨前立委徐國勇律師也分析,檢方起訴馬面的罪名相當不合理,如果是「誤擊連勝文」,而黃運聖又是遭流彈波及,頂多算「過失殺人」,最高判處5年以下刑期,不懂為何以「殺人」起訴,還求處死刑,難道真是外界謠傳的「法定殺人滅口」?!


更有趣地是,李登輝有榜有眼地學起藍營媒體人張友樺的口吻說:有三個人知道槍擊案的真相:一個他不能說、一個是副議長陳鴻源、另一個是總幹事杜義凱;杜在槍擊案的角色,請看我的「推想」。此外,李還直接戳破金溥聰唬爛的「南方專案」,跟「馬面誤擊連勝文」的劇本一樣,會相信他的、只有馬英九!

現在的觀察重點是 (網路調查):馬面受審開庭前,會不會在看守所突然暴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