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連勝文槍擊案網路調查

橋地檢署檢察官陳正芬12月16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槍手是使用德國製手槍近距離槍擊,全案可以確定是「一槍一彈一死一傷」,未來的調查重點將擺在槍手的行凶動機,以及做案凶槍的來源,請自行閱讀板檢的新聞稿。全場記者會檢察官只有空口說白話,拿不出一點證明他所說的話,只是虛應故事。現在傳出當晚陳鴻源有穿防彈背心,竹聯幫除了前堂主劉振南之外,還有比劉還大咖的人在場,這是政治謀殺。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