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6

《聯合報》又用時光機


槍的凶嫌林正偉,綽號「馬面」,是永和地區的混混,他是針對台北縣議會副議長陳鴻源而來鬧場,誤傷連勝文及另一名民眾。有可能是誤認。壹電視求證:槍手平日在永和公園混,是煙毒慣犯,前幾天去找過候選人陳鴻源喬事情未果,今天嗑了藥去晚會現場迷亂中上台開槍,開錯人,開到連勝文去了。

據了解,陳鴻源選前,曾接獲恐嚇信函,對方得知陳家名下建設公司在台北市推動都市更新案,要求分一杯羹、索求數百萬元處理費,揚言若不給,選舉將屆,將對其不利;據悉,陳鴻源事後已向警方報案。

兇嫌林正偉親口坦承錯殺連勝文

陳家經營的建設公司,數年前買下國賓磁經營權,多角經營,去年也參與台北市都更案,在台北市古亭區推動都市更新計劃案,與都更地段攤商取得協議同意書後,向台北市政府申請獲准,有新店地方人士得知陳家取得都更案後,疑覬覦數億元都更利益,向陳家恐嚇,要求給予數百萬元處理費,揚言一但不給,選舉將屆要對陳鴻源不利。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