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1

《中天新聞》捏造的「未來粗口效應」

《中天新聞》主播洪淑芬11月10日報導一段教室內師生互罵的影片,指稱是鄭弘儀所引發的「粗口效應」,刻意誤導收看電視的觀眾。但從其播出報導的第 35秒,卻可看到該舊影片上傳Youtube的日期是「西元2010年04月06日」,署名人是laboy2266。試問各位訪客:11月的鄭弘儀,如何影響 4月時的師生互動?《中天新聞》惡意不實、移花接木的劣跡,2009年11月29日就曾經發生過:

其將民眾在台北捷運不守法的影片,不但畫面加以模糊化、並消音,還在其後剪接上訪問在高雄搭捷運的民眾及高雄捷運公共事務長,最後以「記者在高雄報導」結尾,企圖呈現不守法的情形是在高雄捷運發生的,明顯是為了要打擊高雄捷運及醜化高雄人而作的新聞。詳情請看這篇文章

已有網友氣憤其不斷捏造假新聞,告上NCC了!





原始影片上傳於西元2010年04月06日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