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3

「棄五都保馬英九」發酵中!

旺旺集團以《中國時報》連續幾天痛批郝龍斌幕僚「四人幫」,再找來林火旺於中天新聞政論節目要求郝龍斌「主動退選」後,李永萍先是哭求國民黨嚴懲扯後腿的民代,緊接著9月12日聯合報系的《聯合晚報》開始指控馬英九:

從2008年重掌政權以來,馬英九領導的國民黨,仍舊沒有改去內鬥分裂與貪利的習性,國民黨市議員成天想從市府撈好處,遇到郝龍斌受政敵攻擊,極少有人願意為郝龍斌挺身。

並同時威脅馬英九:

貓纜、文湖線、聽奧、小巨蛋,幾起引發爭議的事件,哪一件不是馬英九在市長任內留下的問題,卻都成了郝龍斌的重擔,未見國民黨中央出手救援,馬英九過去的友人還放言趕郝退選。

藏有「護馬小組」的《蘋果日報》13日以頭條馬上全力揭開郝龍斌的瘡疤,報導「北市府 強銷花博 爆民怨」&「勞委會就業補助 北市竟用在花博」,其「蘋論」更是藍營媒體中,第二度定位花博的「花風暴」是「弊案」的社論:

藍營責備郝龍斌主要是說他危機處理不好,以便轉移焦點,減輕弊案的程度。其實不是危機處理的問題,而是弊案。弊案沒有什麼危機處理,而是違法與道德的缺失。以危機處理看問題,勢必失焦而更讓人唾棄。因為所謂對弊案的危機處理就是在態度上不承認有錯,在方法上切割轉移並反擊對手,不是誠實透明,負責認真的反省,只會讓民眾更反感。

其中並同時將「花博舞」比做中國文革時的「忠字舞」。 藍色媒體開始開炮與郝龍斌切割,其後代表的金溥聰與馬英九勢力也是如此。

不僅如此,台北市國民黨籍議員陳孋輝也把郝龍斌切割、視為「新黨」的人,「郝龍斌是國民黨籍市長,卻還用新黨舊思維打大選,以為仰賴藍大於綠的基本盤、特殊族群鐵票支持,就能在台北市永遠贏下去,但泛藍軍基本盤再大,郝團隊不改變思維,早晚也會被搞垮。」....「趙少康、郁慕明等新黨大老,大膽改打恐嚇牌,大談『蘇上郝下』,股市、房市會慘跌的說法,根本就是幫倒忙,基層相當反感「講不清楚,還嚇別人!」.....「難怪許多基層國民黨里長到現在還認為,郝團隊根本就是新黨掛。

更糟糕的是,民進黨發現多位藍營市議員與里長參選人也出現在蘇貞昌與蔡英文的造勢場合裏,其原因是樁腳們在市長選舉主動要挺蘇蔡兩人,國民黨籍參選人為了選票、也只好跟著樁腳們跑,類似的現象不只發生在北二都,其他三都也是如此。

如楊秋興不但公開向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喊話「不要祭黨紀幫陳菊」後,在金不准國民黨籍民意代表與楊秋興「私通」的禁令下,反客為主替國民黨市議員提名人王耀裕站台壓軸,黃昭順反而沒被邀請。此舉一方面揭開先前金溥聰與楊秋興分裂民進黨的陰謀,另一方面顯示「公開力挺」、而不是「私通」他黨候選人,並不會違反黨紀,也剛好讓金溥聰遂行他的「棄X保馬」策略。目前看來,金表面上喊喊團結,也只不過在演一齣戲,讓朱立倫一起陪葬吧了!

郝龍斌記者會:四人幫辭掉三個 李永萍 莊文思夫婦 → 緊急!《求才快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