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

緊急!《求才快訊》

《求才快訊》


台北市政府誠徵“余文”數名


職務屬性:“花博特約人員“。
工作內容:揹黑鍋。
工作期限:不定,二~七年不等,視法院裁定。
待遇:從優撫卹,以兩筆(安家費及履約費)全額給付,封口費另計。
福利:周休七日,專人看顧,享醫療保障,供食宿,外出有專車及隨扈。

意者速洽郝龍斌市長 @ http://www.plurk.com/Lungbin

=======================

KMT的余文軍團:



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

新生高架橋景觀工程花卉採購,最高決行層級只到新工處總工程司,市長根本看不到公文。原維護工程科長陳智盛記小過、總工程司章立言記申誡處分。

部份民代、媒體、名嘴在市府多次澄清後,仍將新生高植栽採購與花博花卉採購畫上等號,涉及誤導視聽、抹黑,市府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議員都知道這是新工處負責,連她當副市長都不清楚,市長怎麼會知道?議員「昧於事實」、「缺乏專業」、「張冠李戴」,因為選舉到了,才會不實控告。

台北市發言人趙心屏:

議員的提告是莫須有的罪名,民進黨團浪費司法資源,才應該公開道歉。

郝龍斌市長

成立廉政肅貪小組,一個月清查完畢。他自己要當召集人

===================================

這些新聞剛好證明新生高與花博的關係,等於是打了李永萍一巴掌,並證明趙心屏說謊!










1 則留言:

  1. 徵求余文們算是公開招標嗎?
    可否提供徵求余文的單價分析表?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