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聯合報系與郝龍斌的共生關係

北市議員徐佳青爆料,聯合報系的民聲文化傳播公司2009年就以五百四十萬取得聽奧元旦起跑活動的標案,2010年獨得北市府社會局的員工親子運動會二十二萬元的運動服採購案。不僅如此,花博的所有平面宣傳全部指定聯合報系製作,包括一千七百萬花博票務暨行銷標案,觀光局、環保局各百餘萬元的電子票卡標案,六千萬元的擴充契約,整個票務、宣傳的標案就多達八千萬元;另外還透過聯經出版事業,以一百五十餘萬元取得花博官式紀錄報告標案。再加上民聲文化以三千萬的權利金取得花博的紀念品業務,聯合報系在花博就取得價值逾億的標案。

此外,徐佳青也指出,聯合報在忠孝東路的大樓,也因花博的台北好好看獲得容積獎勵,能在花博結束後,新建為三十三層的辦公大樓。市議員李建昌也表示,聯合報系在忠孝東路四段的舊總社大樓拆除後,基地短期充當綠地,未來都市更新改建,市府增給十%容積獎勵,聯合報系堪稱是從花博獲利可觀的企業。

花博助建商炒高房價 郝市府圖利聯合報系!


郝龍斌換掉李永萍等三人,其對外監督的敵視態度並未改變,只是換由林建元沿用最初「新生高弊案」發展初期的反擊模式,以建築工藝為名及找來台大城鄉所長夏鑄九出面背書,指責外界對「花博」進行「政治污衊」,然而對媒體及議員質疑的竹編休息站、九層塔、骨灰甕、紙椅腳.....等報價浮編為何如同「新生高弊案」一般皆無法自圓其說,以下就是郝龍斌置入性行銷花博的最好例證。「新生高弊案」最後送檢調偵辦、新工處官員一收押二交保、副市長及二親信下台,而已被蘋果日報二度用社論指為「弊案」的「花博」及被壹週刊指為「花博」、「新生高」「弊案」主角的郝龍斌就可逃過檢驗嗎?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