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6

一株空心菜20元,李濤要郝龍斌別選了!

李濤在14日的節目中說,如果一株空心菜20元,郝龍斌別選了。


台北市副市長林建元在15日李濤的節目中,改口說空心菜是一盆20元。


莊瑞雄在新生三館詢問工地主任及廠商專案經理,空心菜一株20元。





濤在14日的節目中說,如果一株空心菜20元,郝龍斌別選了。以下是花博新生公園夢想館、未來館與生活館 (即新生三館) 的空心菜單價分析表,一株20元,施工還要再加4元;且莊瑞雄在新生三館詢問工地主任及廠商專案經理,確認空心菜一株20元,跟單價分析表所列空心菜的金額一樣;《蘋果日報》15日向負責該兩展區的新工處總工程司林志峯及公園處長陳嘉欽查詢,兩人均表示,採購價是以一株計算,林志峯還說,採購價都含保活費,所以價格較高。但台北市副市長林建元卻在15日李濤的節目中,改口說空心菜是一盆20元,顯然他完全是在說謊。網友在雅虎奇摩的投票,有84%的比率不認為李永萍等人的辭職有助於郝龍斌的選情,而林建元以「政治污衊」指控市議員及媒體,更一點也無助於澄清花博弊案中浮編經費的現象。






P.S.
趙心屏公開打了林建元一耳光,拆穿他的謊言。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