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台北市公車的往「生」站牌

友大白天在台北市西門町西門市場站等公車時,赫然發現站牌上,竟有開往「不知道」的1203路公車!由三重客運所經營的1203路公車,路線應該是五股經貿商二村到台北,但在西門市場這站,卻是往「不知道」,底下還有英文翻譯「To unknow」。晚上卻成了往「生」站牌。感謝921farmers及someone的修圖技術指導。


大白天


晚上




但是,其實大家更想看到的是這個(921farmers修圖):




空白站牌,請大家自由發揮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