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7

趙心屏:花博空心菜的規格是直徑20公分

北市發言人趙心屏說,花博買的花跟菜「與菜市場的規格絕對不一樣」,但是被問到花博為什麼種菜時,又回答每個國家辦花博都「會展示他們的日常風俗」,這兩句話根本是互相矛盾,真有「說謊」的專業素養。趙心屏又說,花博的空心菜必須要符合規格 20x20,它有20公分寬的直徑,及高度20公分。但她在記者會所擺出的那盆空心菜裡 (見下圖及影片),並沒有任何一株空心菜符合「20公分寬直徑」的規格,可見又是信口雌黃之言,只是用來唬弄人民而已。





莊瑞雄在新生三館詢問工地主任及廠商專案經理,空心菜一株20元。




反觀莊瑞雄先前在新生三館所拍的空心菜才符合原先「單價分析表」中所記載的規格,不僅如此,《蘋果日報》15日也向負責該兩展區的新工處總工程司林志峯及公園處長陳嘉欽查詢,兩人均表示,採購價是以一「株」計算,跟「單價分析表」的內容一致;林志峯還說,採購價都含保活費,所以價格較高。由此也證明台北市副市長林建元在15日李濤的節目中 (見上面影片),改口說空心菜是一「盆」20元,完全是在撒謊。



郝市府囂張的回應態度這裡再舉一例,花博的帆布廣告被市議員李慶鋒、簡余晏、陳建銘等指控帆布市價一才(單位)約22元,但這些看板單價卻從26到686元不等,最貴的竟達市價31倍,郝市府不將人民血汗錢放在心上?台北市產業發展局秘書室主任王振霄也是公然說謊,指金門縣農會大門的看板較貴,是因為當地沒有製作廣告看板的廠商,須從台灣空運過去。但是有網友查出金門在地的廣告看板公司如下,這簡直是在汙辱全台灣人的智商,他們根本沒有做到訪價的責任!


金都廣告
金門縣金城鎮中興路173巷14弄20號
電話082329825

十方工房
金門縣金寧鄉盤山村頂堡28號
電話0823311672

寶慶廣告企業社
金門縣金城鎮伯玉路一段2之1號
電話082373488

正大廣告社
金門縣金湖鎮瓊林里小徑17號
電話082332897

聖原廣告社
金門縣金寧鄉伯玉路二段281號
電話082322528

金禾廣告社
金門縣金湖鎮黃海路95號
電話082333662

世界窗招牌廣告
金門縣金寧鄉盤山村頂堡13號
電話082325494

奕勝廣告社
金門縣金城鎮民生路25號7樓之5
電話082371111

蔡福明
金門縣烈嶼鄉西口村西吳12號
電話082362248


由此可以合理懷疑郝龍斌現在為了掩蓋貪汙A錢的事實,只好再編織更多的謊言來圓前面的謊言,同時還聯合中天新聞及TVBS的政論節目大打烏賊戰。但從其編出的謊言破綻百出、彼此也互相矛盾來看,人民又豈會買帳,可見郝龍斌已在崩潰的邊緣、徒然做困獸之鬥而已。

P.S.
1. 市政府說他們空運的單據都不見了。

2. 趙心屏公開打了林建元一耳光,拆穿他的謊言。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