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2

實在太恐怖!奇瑞QQ開著開著方向盤掉了!

看到中國奇瑞QQ的方向盤也掉下來了,就不會對「Tobe的方向盤掉下來」的情況,感覺很奇怪!


=====================

"我剛才倒車時竟然把汽車的方向盤拿下來了!" 昨日下午4時許,喬女士給本報打來電話,顫抖的聲音中夾帶著氣憤。



記者趕到現場看到,喬女士正驚魂未定地站在一輛紅色奇瑞QQ車旁,駕駛室位置的車門開著,座位上放著一個方向盤,而原來方向盤的位置上只剩下了一段突兀的“棍子”。



喬女士說,她一想起剛才的事就渾身冒冷汗。下午3時40分時,她把車停在體院北某超市門前,買東西回來後打算開車回家。就在倒車時,她剛一打輪就發現方向盤不聽使喚了,一個勁不停地轉,再一打輪,汽車的方向盤居然被喬女士拽了下來。被嚇壞的喬女士急忙踩住剎車,拿著方向盤呆坐了5分鐘才緩過勁來。

喬女士的母親對記者說:“這車是4月10日新買的。您說這要是在高速公路上出這種事,那還能活嗎?這車就是修好了我們也不要了,一定得退,簡直太嚇人了。” 下午4時,喬女士給經銷商打電話告知此事,而對方說現在正在等待維修的就有4輛車,讓她再等等。到晚上7時10分記者離開時,經銷商始終沒有露面。奇瑞QQ方向盤損壞的原因還在調查中。據了解,天津市目前已售出的奇瑞QQ車已達兩千餘輛。









2 則留言:

  1. 在中國大家都這麼說: 奇瑞奇瑞,修車排隊!

    回覆刪除
  2. 還真可怕咧
    會有生命危險
    真不能開玩笑的!!~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