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World Cup is W Cup

以下是取自外獨會網友AV大賞的貼文,呈現對W Cup的法文新定義及實例:

FIFA (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de Football Association ) 是法文縮寫


世界杯 (W Cup),就是世界共通的語言、統一的標準。
Le langage commun, le standrd universel, c'est la Coupe mondiale de football.




可是W Cup不在上表之中,請看以下實例:

實例一

阿根廷世足若奪冠 艷星承諾全裸慰勞【NOWNews】2010/06/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盃踢得火熱,大家熟悉的足球金童貝克漢今年因為受傷無法出賽,性感的貝嫂維多利亞也消失在場邊,讓足球盛事少了點明星味;不過,搶著替其他球星加油的女伴們趁機卡位,展開足球美豔競技,除了身材惹火的名模,還有寫真女星放話要全裸上陣,讓球迷興奮地說,這絕對會是史上最美的大嫂女友團!

全身幾乎一絲不掛、32D美胸讓人噴鼻血,今年30歲的寫真女星莎拉塞(Luciana Salazar)作風大膽開放,是阿根廷足球員梅西的前緋聞女友,世界盃她不甘寂寞,承諾只要阿根廷奪冠,她將全裸入鏡慰勞球員。

Luciana Salazar



實例二

義大利電視台 W Cup現場直播,義大利女星梅莉嘉(Marika Fruscio)主持球評,就連球評都仔細盯著看:

比賽時間 1分 8秒時,守門員用手撥球,是否可以判定為手球(hand ball)?應不應該被罰紅牌出場?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