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爆笑的偷情

幾天電視都是吳育昇的偷情新聞,先是傳出吳育昇用老婆劉娟娟買的折價券、帶孫仲瑜去薇閣汽車旅館,及日常所用、向立院登記進出,而財產申報卻沒有的BMWX5休旅車,是由金主提供的;今天不論是聯合報、今日新聞及蘋果日報都非常一致地改稱,BMWX5休旅車是劉娟娟知道老公非常喜歡這款車,經濟能力無法負擔,就自掏腰包向租車公司租給老公開的。

可見背後有一隻黑手正在操作新聞的走向,這隻黑手極可能就是吳育昇自己,以免大家再去追幕後金主是誰?這則新聞令人好笑的地方在於,如同是暗示劉娟娟從頭到尾都知情,而且還出錢出力讓吳育昇出去找熟女偷吃;另一方面,因為今天這則新聞「畫蛇添足」的出現,反而彰顯昨日之前的「去薇閣汽車旅館的折價券是劉娟娟買的」新聞也是事先套好招的劇本,根本就是欲蓋彌彰。

其實,吳育昇可以考慮同時替BMW及薇閣汽車旅館拍代言廣告,這樣往後開BMW及到薇閣汽車旅館偷情都不用錢。以下是取自外獨會網友"阿草"Po的「史上最令人爆笑的偷情」,並附上You Tube上的偷情影片,博君一燦!大家有空時,不妨參考以下作品,自行創作代言腳本。

P.S.
1. 果然消息是吳育昇自己放出來的,他昨天自己打電話給媒體

請看今日新聞今天的報導:吳育昇.....昨天還主動打給媒體,表示太太現在怒氣未消,兩個人急需要時間「磨一下」,他還說這兩天也跟太太聯絡,老婆大人對他說「真的很受傷、很生氣,需要時間冷靜」。(全文見本文文末)

2. 吳育昇一方面自己說要閉關五天,卻忍不住第一天便主動打電話給媒體;另一方面吳育昇第一天又對媒體操作這個新聞

閉關首日 吳育昇:不要打擾我 【聯合晚報╱記者蔡佩芳/即時報導】 2009.11.14 11:55 am

身陷桃色風波的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公開道歉並宣布要閉關自省五日,今日是閉關第一天,上午都未見吳育昇離開家門,接起電話,吳育昇也只回應了一句「請不要打擾我」隨即掛上電話。鋼琴美女孫仲瑜同樣與外界斷了聯繫,鄰居證實她確實單身,但未見過吳育昇在附近出現。









1. 最“溫馨”的偷情

一個女人正躺在床上和她情夫纏綿的時候,突然聽到丈夫開門進屋的聲音。“快!站在那個角落裏不要動!”女人趕緊將他全身擦滿嬰兒用油,再灑滿石灰粉,輕聲的告訴他“站著不要動,你就裝做是一個石膏像。”她丈夫進到房間裏時,指著角落裏的東西:“那是什麼?”女人冷靜地說“喔!只是個石膏像。蔡家的臥房裏也有一個,我覺得蠻漂亮的,所以我也弄了一個回家擺設擺設。”夫妻倆自此就不再談石膏像的事,直到倆人上床睡了覺。清晨兩點左右,丈夫起床到廚房吃東西,回房時,手裏拿著一個三明治,一杯牛奶,遞給那個石膏像說:“拿去,吃點東西吧!不要像我,在蔡家站了三天,連一口水都沒得喝。

2. 最“滑稽”的偷情

老公和老婆外面都有情人,經常自己出去找刺激,倆人很少一起過夜。某天兩人都在家,都對對方有點內疚,於是格外溫存。不想兩人熟睡到淩晨,老婆忽然翻身坐起,大聲夢語道:“不好了,我老公回來了!”老公一聽馬上爬起來,飛速地夾起所有的衣服,從窗子裏跳了出去.....

3. 最“巧合”的偷情

有個女人趁先生上班時偷偷與情人鬼混。有天兩人在床上,女人聽到她先生車子回來的聲音,她焦急的叫她的情人:“趕快拿著你的衣服,跳窗戶吧!”她情人一看:“外頭下大雨你叫我跳出去?”“我先生如果逮到我們兩個,我們必死無疑。”女人叫道。她的情人只好拿起衣服,從窗戶跳了出去。結果他縱身一跳竟然跳入一群馬拉松選手中,他只好一面提著衣服,一邊加入跑步中。

有個選手問他:“你習慣裸奔嗎?”他喘著氣的回答說:“是啊,這樣可以減少空氣阻力。”另一個選手又問這個裸奔的男子:“你跑步時都習慣都會把衣物拿在手上嗎?”他有點透不過氣來的回答:“是啊,這樣一來,比賽完我就可穿上衣服,開車回家。”那人又問說:“你通常都帶著保險套跑步嗎?”該男子說: “只有在下雨的時候才戴。”

4. 最“昂貴”的偷情

有天晚上,一男人走進酒吧,對酒保說“請給我一杯啤酒。”酒保:“好的,啤酒一杯,一分錢。”客人不信,大叫:“一杯啤酒一分錢?!”酒保:“正是,一分錢!”客人看著菜單說:“能否給我來一份大的肋骨牛排,外加洋菇,炸薯條,二個煎蛋。”酒保:“當然,可是這就蠻貴的喔。”客人:“那要多少錢?”酒保:“總共四分錢!”客人:“這酒吧的老板在哪裏?”酒保:“跟我老婆在樓上!”客人:“他在樓上跟你老婆做什?”酒保:“就像我在樓下,對他的酒吧所做的一樣!”

5. 最“腐敗”的偷情

某老板開車出差數日,因寂寞難耐,便到一夜總會覓一漂亮小姐,一夜風流,消費一千。為規避主管財務的老婆盤查,隨開一維修收據,備註:天氣酷熱,輪胎爆裂,換新帶一條。

6. 最“費解”的偷情

有一個海邊的村落,村裏大部分男人時常出海很久不在家。村裏的女人幾乎每個人都有偷情,但在偷情後又會去找神父告解。過了一陣子後,神父建議那些女人:“以後我們把偷情這兩個字叫做跌倒,只要說[跌倒]我就知道了!”後來,老神父退休了,他走之前特別交代村長要把[跌倒]這兩個字的意思轉告新神父,但新的神父上任後,村長卻忘了告訴新神父這件事。女人們還是一樣去找神父做告解,每天都有人跟神父說我今天跌倒了。因為跌倒的人實在太多了,於是神父去找村長,他建議村長要加強道路建設,免得太多人常常跌倒。沒想到,村長聽了卻哈哈大笑。神父不明所以,看村長笑得那麼開心,就很生氣地說:“你笑什麼!村長夫人這個星期已經跌倒三次了!”

7. 最“難忘”的偷情

一個殯葬業者有天工作到很晚,他的工作通常是要在死人的屍體送去埋葬或焚化之前做詳細的檢查。當他在檢 查王 先生的屍體時,他很驚奇的發現, 王 先生的那個東西是他生平所見最長、最大的一具。“ 王 先生,實在很抱歉!我不能就這樣的把你送去火化。你那只那特別的東西必須為後代子孫留下來。”於是驗屍官拿解剖刀將那東西割下,將它包好放進皮包中帶回家。第一個展現給他老婆看:“老婆,我給你看一個你絕對無法相信的東西!”他把皮包打開,把那個東西拿出來,他老婆一看就大叫“天呀! 王 先生死了!”

8. 最“意外”的偷情

有一對中年夫婦,育有二個非常美麗的女兒,但是他們一直向往生個兒子。他們終於決定做最後的嘗試,經過幾個月的努力,皇天不負苦心人,這位太太懷孕了,九個月之後,生下了一個健康的小男孩。這位快樂的爸爸沖到育嬰室要去看他新生的兒子,卻被他所看到的嚇壞了,他的兒子竟然是他生平所見最醜的嬰兒。他跑去見他老婆並告訴她,他絕對不可能是這個嬰兒的父親,並且很兇惡的責問他老婆:“你是不是背著我偷漢子?”他老婆很甜蜜的對他笑著說:“這一次沒有。”

9. 最“悲慘”的偷情

老鄭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他老婆小禪坐在床邊,抓著他的手淚流滿面,口中念念有詞的禱告。老鄭睜開疲弱的眼睛看著小禪,張開蒼白的嘴唇輕聲的說: “親愛的小禪,...”小禪捂著他的嘴:“你累了!靜靜的睡吧,乖,不要說話!”老鄭很無力的說:“但是,我有事情一定要跟你表白!”“沒什好表白的了!你累了,還是好好睡覺吧!”小禪啜泣的說。“不!不!不!我一定要表白,我要很和平的死去。我曾經睡過你的妹妹、你最好的朋友、你最好的朋友的朋友。”小禪輕輕的啜泣:“我知道,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對你下毒的原因!”

10. 最有“把柄”的偷情

兩個女人在郊外喝酒,一直喝到天蒙蒙亮。回來的路上,她們內急難忍,於是硬著頭皮走進路邊的一片墓地。因為沒帶手紙,第一個女人便脫下內褲擦了擦,並扔掉了內褲。第二個女人發現旁邊有個花圈,便撕下挽聯擦了擦。兩個女人回家後沒多久,他們的丈夫便互通電話。“看來我們得當心了,昨晚她們倆肯定有事兒,我發現我老婆回來後沒穿內褲!”,“我更糟,我發現我老婆屁股上貼著個紙條,上邊寫著:‘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

《今日新聞》急撇孫仲瑜 吳育昇打兒女牌:爸媽別離婚
文章分類:外遇
更新日期:2009/11/15 11:57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立委吳育昇與「香奈兒熟女」孫仲瑜的外遇風波,至今曝光第三天,他仍在低調「閉關」中,也試圖跟太太劉娟娟聯絡,太座對他說,現在還是很生氣,需要時間冷靜一下;對於外界連日來的關心,吳育昇只透過簡訊表示,現在全力挽救家庭,無法回應外界採訪,請大家多見諒。

今天(15日)一早,電子媒體記者打電話給吳育昇,他的手機未關機,也接通了。記者才開口報名字,就聽到吳育昇嘆了一口氣說,「唉!……謝謝啦。」即掛了電話。

吳育昇只透過手機簡訊,感謝外界對他的關心,他強調自己現在心有餘而力不足,全力挽救這個家,昨天還主動打給媒體,表示太太現在怒氣未消,兩個人急需要時間「磨一下」,他還說這兩天也跟太太聯絡,老婆大人對他說「真的很受傷、很生氣,需要時間冷靜」。

至於他與劉娟娟的三個子女,則是台北、桃園兩邊跑,希望爸媽冷靜、不要離婚,家裡兩位老人家吳爸爸和吳媽媽則是希望媳婦看在小孩份上,原諒兒子一時糊塗。

外傳吳育昇和孫仲瑜到薇閣開房間時,開的BMW X5休旅車,是劉娟娟省吃儉用,從每個月積蓄裡挪出一部分幫他租來的,看到丈夫開著這部車載美女去汽車旅館,劉娟娟真的情何以堪(新聞詳見:http://www.nownews.com/2009/11/15/91-2533234.htm)。但外遇事件木已成舟,吳育昇也只能道歉賠罪,向太太承諾下不為例,就看劉娟娟領不領情。

另外,政壇盛傳美麗又有氣質的孫仲瑜,曾經出席前行政院長劉兆玄宴請黨籍立委在極品軒的餐敘(新聞詳見:http://www.nownews.com/2009/11/15/91-2533225.htm),今天電子媒體記者也向劉兆玄查證此時,劉兆玄僅低調表示,「不記得了,沒有印象,謝謝。」(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