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2

以MACD理論預測美元兌新台幣走勢(IV)

上次提到:5/26形成 popgun K棒型態,預期新台幣還會再貶值,亦即會貶過 32.385。果然,昨天就到達32.418,在與MACD值呈背離狀態下,若沒有其他的形態出現,新台幣可能幾天後會開始回升。



我也提到應用這些K棒型態於 "歐元兌美元" 的走勢預測,如 5/18出現的 popgun (見下圖),顯示歐元可能會再貶值過 1.2142,值得期待;但 5/26 及 5/27 又接連出現的兩組 popguns ,預期歐元貶過 1.2142 後,緊跟著會有反轉大幅翻升的機會。昨天也越過 1.2142 ,到達 1.2108 的價位,但並未實質突破,應會再測試,同時與MACD值呈背離狀態的出現,預期實質突破 1.2142 後,歐元也會開始回升。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