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歐元兌美元"走勢與美股的關係

用MACD理論及K棒型態於"歐元兌美元"與美股走勢的預測,已如前面的文章所述。目的在觀察此兩種方式的轉折預測準確度,兩者皆源自於Jeffrey Kennedy的趨勢交易策略及經驗。從前面的應用發現:MACD理論的預測準確度較差,應視為提供一個警訊或機會;而K棒型態說明會有轉折待變,且型態突破後有可觀的價格變動,卻無法預知變動方向,所以應可再配合其他工具來判斷。


如MACD的背離,提供一個 "歐元兌美元" 走勢轉變的警訊 (見上圖),而昨天K棒型態同時也再度有 popgun 的出現,但頻頻出現的 popguns 並沒有造成較大的價格變動。很巧地,隨歐元升貶而漲跌的美股,昨天也再度出現一個 "3-in-1" 的待變型態,雖漲了225.52點 (見下圖),量能卻持續萎縮、沒有人氣,不利多方,似乎市場投資人還在觀望之中,也還沒有突破前一個 "3-in-1" 的範圍。





2 則留言:

  1.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

    回覆刪除
  2. 你的favicon方法很有效,一試就成功了。我試了其他方法都沒成功。

    回覆刪除

由於Google留言系統與Facebook留言系統互相衝突,若先有Google留言,煩請繼續用此系統留言;反之,若先有Facebook留言,請繼續用Facebook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Real Time Analytics